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米亚】所谓户口本之谜

        韩商言把米邵飞找来商量明年的赞助怎么拉,米邵飞感慨,说:"哎,当初我们solo战队的时候都是solo拉的赞助,那个时候一点也不觉得这个累人。还那么复杂"

      韩商言叹了口气,说"要不是总部经费紧张,也不至于需要外人投资"​米邵飞拍了拍他的肩膀,说"算了,即使总部有钱也不能啥都找总部吧!策划书我明天就给你"韩商言点了点头

      亚亚在宿舍看到佟年在那垂头丧气的,说"你这是怎么了?跟你们家gun神吵架了?"​佟年瞥了眼,说"去去去,我跟韩商言好着呢,现在问题是kk需要拉赞助,我在想怎么帮帮他的!"

    "哦?这才哪到哪啊!就向着人家说话了,不过,话又说话来,gun神的麻烦不就是小米哥的麻烦吗?不行,我也要好好想想"​亚亚也皱起来眉头看着佟年

        第二天早上,佟年跟亚亚俩人手牵手一起去kk,想看看有什么能帮到他们的,就看到有人在门口敲门,​孙亚亚上前去问的时候,米邵飞从门口出来,就看到俩人在聊天,说"请问你有什么事情。"那个人转身正好看到亚亚,俩人异口同声说"亚亚!""刘伟!""好久不见啊,你最近过得好吗?"孙亚亚说。"还…行…吧!你现在在哪上班?是在kk?"刘伟尴尬的说道。

         孙亚亚笑了笑说"我…还在读研…这个地方是我男朋友的工作场合,呐,他就是我男朋友""​刘伟笑了笑,说"真没有想到你竟然还能找到男盆友,我还以为你只能找到女朋友呢!"转身看到米邵飞的那一刻,腿就软了,当时就站不住了,颤巍巍的说了句"你…该不会…就是传说…当中的…solo战队…米邵飞吧!"

          米邵飞看到这一场景不知道该哭还是笑,说"emmmm,是的,我是前solo战队的米邵飞,你好,你就是刘伟先生吧!不用行如此大礼,起来就好!我们进屋聊吧!"​然后把刘伟慢慢扶起来,第一次见甲方爸爸怎么会这么客气呢?excuse me? 这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佟年问亚亚说"他是谁?还有,他…为什么感觉…很怕…小米啊…emmmm,难不成他是你前男友?"孙亚亚尴尬的笑了笑,说:"不,他只是我…高中同学…至于他为什么…"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嘭的一声,俩人赶紧进去看看,就看到刘伟从座位上摔了下来,一脸恐惧感,只想往家回,让人瞬间充满失望,心理只想六个字"让我死!让我死"。

         韩商言想去扶他一把,结果,他哭的更厉害了,感觉好像大家要他命一般,韩商言一脸黑人问号啊!孙亚亚让97他们把他扶起来了,一脸愧疚的说​"不是吧!我真没想到你童年阴影这么重,真的,我都内疚了!"

         刘伟用颤巍巍的手拿起桌上水,说"你…没必要内疚…是我自己…犯贱…"大家就一脸茫然的看着她俩的对话,好不容易在97他们的传送下,签下了合同,刘伟临走前说了句,我对不起你们solo战队的成员!说完便跑了出去。

          刘伟走后,大家就问亚亚到底为什么刘伟会说那句话,亚亚说"这个事要从我高三那年说起,solo战队解散了,然后虽然是有话题一阵子,可,到底是过气战队,但是,还是有很多粉丝想收集他们的海报,有一天我有一个朋友给我一张签名海报,我就拿给了他们看了看,结果李伟就因为喝水呛到了,把口水喷到了海报上,然后,就被我们粉丝给打了一下"

         97说"不就被打了一下,就心理阴影这么大啊!也太差劲了吧!"亚亚看着他,说"那个是在跆拳道社的粉丝"97默默的不想说话了,demo就说"那米嫂,你跟领队动过手吗?"众人一起点了点头。亚亚说"我为什么要跟我偶像动手,但是,如果你要想跟我动手,也不是不能!"demo想了想画面,连忙摇了摇头。

         米邵飞笑了笑,说"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你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交男朋友的原因?"佟年点了点头,说"对哦!难怪刚刚刘伟听到了你找到男朋友才会产生那种质问!"孙亚亚不可置信的说"emmmm,小米哥。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谈过恋爱啊!难不成你调查我?"亚亚想到这很生气

        米邵飞摸了摸她的头,说"小傻瓜,我们会那么无聊啊!是上次偷偷拜访你妈妈的时候,你妈妈说的"事情是这样的:

       ​小米先去拜访孙亚亚的父母的,就是怕碰上像韩商言这样的情况,不会让亚亚为难,没想到孙妈妈一听说是亚亚的男友,就哭的收不到声啊,紧紧握住米邵飞的手,说"好女婿,谢谢你收了我家亚亚…"老太太话没说完哭的收不到声啊!孙爸爸更是激动的赶紧去拿了户口本,硬是要给米邵飞,眼睛里含着泪花,说"一言为定,不能退货了!"

         米邵飞很诧异,觉得自己是不是走错门了,孙妈妈说"亚亚的所有异性朋友她全都能给介绍她的闺蜜们!好不容易给她安排一个相亲,硬生生的给弄成拜把子!要是没有你,别说早恋,就是老年恋…不说了,孩子,谢谢你收了我家女儿!"

         孙亚亚看到米邵飞拿出户口本,说"我愿为你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所以,你准备好了吗?"米邵飞拿出了一枚钻戒(我觉得如果米邵飞也拿的冠军戒指就没意思了)孙亚亚点了点头,说"余生请多多指教"

  ps: 部分情节台词参考《龙门镖局》​,部分是由本人真实案例改变,文笔太烂,博君一笑,喜欢点个心,可以接受吐槽,不接受恶意批评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