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米亚之爱你不需要理由

       亚亚小米结婚的前一天,小艾佟年艾情跟亚亚四人坐在屋里聊天,小艾就突然问到"亚亚姐,你说你当初为什么会喜欢solo战队里的小米叔叔呢?他并不是很优秀啊!也不是很帅,你看,我爸那么帅,韩商言也还可以,艾情阿姨长得那么漂亮,而且她们三个才是主力输出吧!怎么都觉得是小米叔叔高攀了你"

       艾情笑着说道"其实,ctf 里面没有什么主力不主力的!每个人的位置都不可替代的,每个人的责任都很重要,而且米邵飞长得也很不错啊!小艾,不可以这么说你长辈!"​

      佟年附和道"对啊,小艾,米邵飞长得也不错啊!怎么能说是高攀呢!他俩天生一对!不过,亚亚,我也很好奇,你为什么会喜欢米邵飞啊?我就知道你是初中喜欢他的!"​

        亚亚笑了一下说"这个嘛…就好像你会喜欢韩商言一样,没有什么理由!如果一定要说是什么理由,那就是秘密!"​​说完便笑了一下,心里想道:因为他不仅是我的偶像还是我的本命英雄。

       时间倒退到高中高考的时候(时间不一定合理,大概小说里说亚亚是初中因为表哥爱上了ctf喜欢米邵飞!)​孙亚亚那个时候本来就因为即将高考压力太大了,可,就在这个时候,她在回家路上,被一群不良少年给拦了下来,质问孙亚亚为什么学生会投票没有投给她们,孙亚亚这个时候说"你们就是想拿助学金,明明你们不缺钱,为什么要拿那些钱,而且你们根本不好好学习…"话越说越小,结果她就被其中一个人给掐住脖子,被人打倒在地上。

          接下来的几天,孙亚亚一直被一群不良少年给欺辱着,在学校的成绩也直线下降,她的父母却觉得她很不对劲,以为是学习压力太大,也不敢打扰她,给她压力,就在这个时候​,她在电视上看到solo战队彻底解散了,她突然觉得自己的心理支撑也不见了,自己最喜欢的战队也解散了,孙亚亚突然发现自己的无能为力,自己其实根本帮不了别人(助学金)也救不了自己(被校园暴力)更阻止不了solo战队的解散,看着自己的偶像离开这个舞台。

       终于,她再也坚持不下去​了,在浴室准备割腕,在此之前她在微博上给solo战队米邵飞留言说到:solo战队解散了,我的心也就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活下去了,再见,这个世界!留完言就深深的割下去了这一刀,没想到,三分钟后米邵飞真的回复了:不管solo战队是否存在,我们与你共进退,人生很美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好好生活下去。

       孙亚亚不敢相信她的偶像竟然真的回复了她,她却感觉到自己意识越来越模糊,手腕的疼却越来越淡,她心想偶像既然对自己说希望自己好好生活,她撑着最后一丝力气,打了120,然后意识逐渐,心里却还念着她的偶像对她说的那段话。

        等她意识清醒过来,却看到她父母在床边哭诉,说道:考不好便不考了,你又何必在意这些细节呢?什么都没有命重要?如果你死了,你让我们怎么活啊?你后来怎么想到打120了?

        孙亚亚慢慢开口说到:因为这一切都是我偶像救了我。露出一副苦涩的笑容。便告诉了父母她这些天所经历的事情,她的父母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女儿经历了这些事情,于是,联合学校将那群不良少年送进监狱。可是,孙亚亚也因此得了严重的抑郁症,不得已推迟一年高考。

        次年,她拒绝了保送北大(拒绝跟撒贝宁走同一条路),选择高考去上海,终于被上海交东大学录取了,她父母问她问什么不去北大,她说:因为我想离我偶像实现梦想的舞台更近一点。

        没想到自己的这一举动竟然真的成就了自己和自己偶像的姻缘,在交东大学认识了佟年,继而认识了米邵飞。

        偶像,你好!余生请多多指教!

         同一时间,在米邵飞的房间里,欧强说道:"哎solo,你说,我哪点比这个臭脾气的韩商言还有长得很一般的米邵飞差啊!怎么好姑娘就看不上我呢?"solo笑了笑,说"这个,只能说明你缘分没到,说不定,哪天你也遇到你的真爱了。"

        韩商言说"米邵飞,你当初去拜访你岳父岳母的时候,真就这么简单?"心想这也太不公平了吧!我为了讨我岳父岳母的欢喜,可是花费了很大的心思呢。

        米邵飞的笑容逐渐凝固,说"其实,我去拿户口本的时候,他们还跟我说了另外一个故事,亚亚曾经因为校园霸凌被人欺负,又因为当时solo战队的解散再加上自己成绩逐渐下滑,她觉得自己一无所有了,就选择割腕自杀,可是,这个时候,她突然给当时还只是一个陌生人的微博账号留言,你看,就是这条(自行参考上面),我当时也是无聊才回了这条消息,没有想到竟然回救了她一命,他们对我说,既然我曾经能够救了亚亚,也许,这就是缘分,我们不图你能大富大贵,房子可以贷款,车子我们依然会陪送,只要你能好好待她,便好。"

          欧强说"哦!原来我没有对象原因是这样子啊!多谢兄弟,又学会一招,等会,我就把所有留言都回复一下!总有一个能遇到的。"

         97说"哇塞!我从前只觉得老大跟大嫂的爱情感人,现在看来,领队跟米嫂的更刻骨啊"

kk其他小伙伴都点了点头。

       米邵飞笑了笑,说"如果能够时光倒流,我倒希望没有这个刻骨的故事!"

       因为我从来都不需要你因为我的退役而感到伤心。

       亚亚,余生我陪你一起走下去。

PS: 我对于米邵飞跟亚亚的故事背景想加点不一样的东西,这个点故事是根据我身边真事故事改编的,抑郁症真的是一个非常可怕的病,如果有这类的轻生念头,一定要找专业人士,我身边就有一个小姑娘因为被校园霸凌而导致成绩不好最后死在浴室里,拒绝校园霸凌,从你我做起,如果出现,一定要找老师家长解决,千万别自己默默承受

       ​


评论(2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