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明宝)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

本人在此郑重说明,只是个人娱乐搞笑而已,不上升演员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勿喷我

“夜华,我要走了,不要去找我,我一个人会过得很好,帮我照顾好阿离!”
“素素,你在哪?”
“我在诛仙台,素锦告诉我,从这里跳下去就可以回到我的家乡!”
“夜华,我放过你,你也放过我,我们从此……就两不相欠罢了!”
于是大宝就跳下一个古城楼台(下面当然有防护设施)

按照原本剧情应该是饰演夜华的人去拍一个同样跳下去的镜头,可是…………

秦明上前就想抓住大宝,因为地心引力原因,俩个人双双跳下“诛仙台”,秦明抓住了大宝的手,眼里含着不舍的模样跟大宝眼中的一脸茫然这个镜头却成了红遍朋友圈,微博,微信,QQ,空间等各大传播媒体,标题为“现实版素素跳下诛仙台,夜华营救成功!”等等标题。

我知道看到这里你们是一蒙蔽,看下面:

大宝第二天果然没有来上班,心有千千结的秦明看着座位都快要望穿秋水了,于是乎,wuli涛涛上场了,诡异的说:“你俩……昨天……晚上……聊天……聊的不错吧!”

秦明正愁着找不着他呢!他倒好自己送上门,一上来就是一个爆栗子,说“要不是你给我出的这个招,我都不至于会惹大宝生气,来我微信都不回复了!”

林涛一脸懵逼说“不可能啊!你咋说的啊!”听完秦明说的话之后,wuli涛涛就用一副关爱智障儿童的感觉来看着秦明,说“也就宝哥了!换了别的姑娘估计早就给你嘴巴子了!”

秦明一脸茫然说“不是你让我去看的吗?然后去找她聊天!”林涛说“那我没让你“这样子”跟人家女孩聊天,人家女孩爱听的不是你这种官方话的吐槽,而是对角色的分析!”

“对啊,我这个不就是分析吗?你看,如果白浅没有去拜师就不会遇见夜华的前世,也不用面临师父封印东皇钟……”秦明刚说完就被林涛打住了,说:“哥们,如果你在这样子撩妹,你肯定找不到女朋友的!”

秦明说:“你有啥好建议?”林涛想到了昨天他宝宝跟他提起来了他宝宝跟大宝要联合拍一部cosplay微电影参赛,诡异笑着就说:“大宝不是在休假吗?我们可以去在暗中观察大宝有没有跟谁走的特别近,也好早走防范啊!万一遇见个情敌啥的,也不会自乱阵脚!”

秦明也没多想,满脑子想的全是大宝就说:“那我现在也走不开啊!法医科一共就俩人,她走了,我就要在这!”这个时候,涛涛说:“作为你的好友,怎么能不帮你呢!嘿嘿嘿”

于是,秦明就向谭局长申请准批林涛的休假,wuli涛涛就这样子可以陪她宝宝一边拍戏一边享受情侣时光,在顺便想想怎么样才能让秦明追到大宝。

肯定剧本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本,于是灵机一动就想到一个好办法,对秦明说:“老秦不好了!大宝被一个渣男骗了!”秦明一听到这个消息哪还坐的住,于是准备出发,然后一边开车一边听林涛汇报,说:“大宝想不开准备从xxx古城遗址公园跳下来,你快来啊!”

然后秦明就一脚油门踩到底,看到大宝准备跳下去的那一刻,直接飞奔过去抓住大宝,秦明趴在悬崖边大宝抓着他的手,眼神示意他快松手,秦明说“如果你若跳崖,我必生死相随”然后俩人就掉了“悬崖”

虽然是有防护措施,可是大宝的头还是受了伤,因为秦明正好压在大宝身上(别污),头撞到头,大宝就因此受伤住院。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分解!欲问何事更新,答:我也不知道。


PS:因为我在帮我朋友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系列的地方,所以比较忙,然后正在选诛仙台的地方,本来是打算在室内拍后期修,但是,因为觉得客户觉得外界好看,所以在找,然后就想到这个梗!个人喜好,以上内容纯属恶搞,可以接受批评,但不允许恶意诋毁,重伤他人,谢谢大家

评论(9)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