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明宝)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

那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粉丝别喷我啊!我没有什么恶意诋毁这个书啊!只是最近朋友因为看完剧版跟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一定要拍一部cosplay,所以,故而有的灵感,这个只是我随笔写着玩,不好还请见谅,接受批评,底下评论,改加改正,改不过来,就删除此文,省得麻烦😊😊😊😊!随时可能弃文!

“夜华,我放过你,你也放过我吧!我们从此,就两不相欠!”素素跳下诛仙台
“素素---”夜华也跟着跳了下去。
“~(>_<)~呜呜……呜呜!”一边哭一边擤鼻涕的看剧的某人泪流满面。

秦明实在是忍无可忍的将电视机关了,正在看剧的大宝立马不干了,说:“你干什么啊?现在是午休时间又没有案子,我看个剧你都不让!”

秦明抿着嘴说:“第一,你电视声音太大影响我看书!第二,你看电视剧时一会哭一会擤鼻涕影响我思考问题!第三,你在午后这么好的时光看着这么不科学的电视剧?”还不如陪我聊天呢!

大宝怒气冲冲的说:“首先,电视声音并不大,并没有超过人体所承受之外属于噪音分贝,其次,现在没有任何案子需要你思考,所以你思考的问题不属于工作氛围之内,说明你做的事跟我性质一样,属于非工作氛围,最后,一个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需要什么科学来说啊!再说了,小说本来就是幻想出来的,哪来的科学之说!”

俩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又不说话了接着干自己的事,这个时候,我们林大队长询问完犯人习惯性去法医科来走动,就看到大宝抱着手机在看剧,秦明在看大宝,眼神飘忽不定的,咳了咳,故意说:“大宝,你也在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啊!我家宝宝也看!”

大宝觉得终于遇到一个知己了,眼睛都亮了,说:“是啊!是啊!素素带着怨恨跳下诛仙台了!夜华为她做的所有事,她都不知道,好可惜啊!”

看着大宝跟林涛俩人聊起这部剧有说有笑的,心里委实不高兴,于时,下班后,在警局门口等着林涛(社会你秦哥,敢在警局堵人😂),然后大宝就看到秦明跟林涛窃窃私语,然后说:“原来涛涛你不是弯的,你是一个双!”然后一脸嫌弃的走了!

wuli涛涛一脸懵逼的看着秦明,然后秦明还一脸嫌弃的看着林涛,似乎在说,因为你我才我家大宝误会,然后也走了!留着涛涛一脸懵逼,内心:我做错了什么!我可是有宝宝的人!

其实这件事情是这样子的,秦明那天下午一直觉得大宝还在生他的气,所以就想问问林涛怎么哄大宝,于是林涛就说很简单啊!你去看一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不就行了,有了共同语言,不就好交流,有交流不就可以增进感情了吗!

于是,秦明就把小说电视剧电影看了个边之后,就听从林涛的建议去跟大宝“沟通”说:“我不明白为什么素素要去封印东皇钟?为什么素素要去救那个夜华?夜华为什么会喜欢素素?素锦为什么要陷害素素?素素为什么不问清楚夜华然后跳下诛仙台?而且夜华还跟着跳了下去?夜华为什么被救活而素素没有?素素为什么跳了诛仙台就解开封印?解开封印之后为什么不去找夜华问清楚?为什么要喝忘情水?白浅为什么会在三百年后才遇上夜华?白浅为什么会对一个小孩子那么感兴趣?……”

大宝实在受不了了,一脸微笑说:“秦科长,你还想怎么样?不就一部小说,你说你至于吗?从昨天唠叨到今天,你有完没完了?对了,你不是想知道那么多为什么吗?你去问你的好基友涛涛不就行了,还有,我最近要休年假,反正最近也没有什么案子,我正好趁这个机会休息一下!”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