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明宝)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

本人再次重申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无关,不上升演员以及秦明老师,谢谢!博尔一笑,可以接受批评,不解释恶意喷,谢谢!

        话说,上次大宝跟秦明一同摔到安全垫之后,大宝因为头碰撞,成了轻微脑震荡,本来大宝觉得不碍事,但是,秦明坚持她住院的眼神,让她没有办法拒绝,这眼神,感觉可以杀死一个人了。

         话说,为什么wuli老秦这么生气╰_╯,这一切不都是涛涛骗老秦去“救大宝”,但,老秦还不知道涛涛在骗他呢,一直认为是大宝为了一个渣男跳楼自杀结果意外被救(PS:老秦,你智商呢……)这不,老秦正在给病房里削苹果的时候,作死的涛涛跟她宝宝一起来探病,宝宝立马跑过来说:“大宝,你的头没啥事吧!不好意思啊!这事情是我不好,没有跟秦先生说清楚……让秦先生误会大宝要跳楼,其实这不过是在拍cosplay而已……”

          话未说完,便被林涛拉了一下,宝宝不解,说:“你推我干嘛?还有,我不是告诉你我跟大宝在拍cosplay的事了吗?怎么会弄得这个样子!”老秦将削好的苹果拿给大宝之后,给了林涛一个生气而不是礼貌的微笑。

        看的林涛冷汗直流,咽了口口水,战战兢兢的说:“老秦……你……听我……解释……”老秦微笑着说:“你倒是给我说说看,你怎么个解释法……”
       
        大宝看着林涛跟秦明觉得怪怪的说:“你们俩之间有啥事啊?还有老秦,你干嘛也跳了下去啊,我不是有让宝宝告诉林涛让他跟你说的嘛?”
      
         秦明焦急的说:“那还用说,当然是……”话说一半却又不敢说下后半句,当然是因为你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了林涛就趁势拉着宝宝离开了病房,躲在病房外偷听。

           “当然是什么啊?”大宝疑惑的看着秦明,转而又说:“哦!我知道了,一定是林涛没有告诉你,然后你就以为我又没有请假就不去工作,算我旷工了对不?那我可要解释清楚,我呢,有说休的是年假,还有,我现在算是病假,没有无辜旷工,所以,你休息扣我工资!”

            老秦眼神黯淡的低下了头,说:“在你眼里……我就只是一个这样子的人……是吗?”大宝一边吃着苹果,一边说:“当然不是啦!像您这种具有偶像包袱的大神跟我这种不入流的凡人有诸多的不一样,例如说,你能对一部电视剧斤斤计较,讨论有没有科学依据;亦或者,你从来都是独来独往,不喜欢与人交谈;亦或者,你整日穿西装从来没有见过你换过别的衣服……”

        “够了!”老秦突然大喝了一声,吓得大宝手中苹果掉落了,大宝连忙说“你……没事……吧!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大宝生怕自己说了什么话戳中他童年的旧伤,可她却不知道真正伤秦明的其实是她从来都只把秦明当做上司,朋友一般,觉得自己跟他的世界格格不入,才让秦明心灰意冷。

         “不,没什么,只是,我刚刚在懊恼林涛没有跟我说清楚的原因,你先把药吃了,休息一会吧!昨天做了那么多检查,你也累了,我把这里收拾一下,就去“收拾收拾”林涛。”

          在门口刚要逃跑的林涛就被自己家宝宝拉着了,说:“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自己做的事就要自己担着,且况,秦先生对大宝爱慕已深,可大宝却不曾知晓,你留下来也好帮助他们俩一下啊!拿出你当初追我的本事,帮帮他俩,也算是积功德!”林涛含着泪答应,心里默默的说:我倒想帮他俩啊!可是,这俩一个情商不在线,一个思维不能常理解,我咋帮啊!

         刚送完宝宝就看见秦明在病房门口等他了,看着秦明一副郁郁寡欢的模样,便跟他一起到花园好好“聊聊”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