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静修)罗密欧与朱丽叶(3)

     在阿紫跟柯佳明的婚礼结束后,柯佳明拿着话筒说:各位来宾,在婚礼最后,我们有一个小小的节目送给在场的各位,就是改编与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第n幕
    唐.朱丽叶.一修说:罗密欧啊罗密欧!你为什么要叫罗密欧!否认你的家人,抛弃你的姓名吧!如果你能否认我也也不在愿意介怀任.凯普林特.毅的死,哦!罗密欧,只有你的家族才是我最大的仇敌
  (自行脑补大勋穿女装吧)
   
    唐.朱丽叶.一修喝下毒药之后躺着地面上,这个时候剧情本该继续,却突然不知道,唐一修却怎么也没有醒过来,饰演罗密欧的警官说:该不会是一修真的中毒了吧!

     古静脑子一下子混沌了,立马冲过人群跑到他的身边,泪水止不住的流,一边拜托各位打120,一边嘴里呢喃道:不要!不要!不要像他一样离开我好不好!一修!不要!我不许你离开我!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我爱的只有你,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我已经失去他了,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古静在那一刻才想明白确定,自己是真的爱上了一休,在听说他真的中毒的那一瞬间,觉得整个人都崩溃了,脑海里还恍惚画面:
     
       初次,在病房里,他在跟歹徒搏斗时候一不小心扑在她身上,将她亲吻醒过来;

       第二次,她成为档案室的警察与他在警察局走廊里不期而遇再次相吻
      
        第三次,她与他在街头访查案子的时候,突然被畔到脚,摔在他身上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