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静修)罗密欧与朱丽叶(2)

       柯佳明听到汪子成这么一说,突然想起来一招,说“一修哥,我觉得你可以改变一下上次你求婚的方式。
      
       那次求婚,时间太紧促,无论是你还是她,你们都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所以,这次,我觉得你可以以话剧方式来演出”

         汪子成说“你该不会是想让一修哥来演《罗密欧与朱丽叶》吧!第一,这是个悲剧故事,不适合用来求婚,第二,如果罗密欧是一修哥来演,朱丽叶谁演啊?你还是我啊?第三,这《罗密欧与朱丽叶》故事剧情虽然大差不差,但,内容不太一样的。”
  

     柯佳明一副凑热闹的表情问说:怎么个不一样法?汪子成诡异的笑了笑说:你听一下。
    
     然后几个人就编排了剧本,唐一修说:你……确定……这样子……没有问题?柯佳明忍俊不禁的表情写在脸上,说:咳……emmmmmmm,那个,一修哥,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唐一修皱着眉头说:我怎么感觉被你们给耍了啊?为什么要让我来演朱丽叶,阿不!应该是唐.朱丽叶.一修,我拜托你们能不能靠点谱!把好好一本世界名著改成这样子!你就不怕莎士比亚从坟墓里起来找你算账!

     柯佳明也不知道在一修的耳边说了什么,一修就说,什么时候排练,时间越快越好!汪子成目瞪口呆说:你在他耳边说啥啦?柯佳明诡异笑着说:我对一修哥说,古静姐一直很感怀《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悲剧这件事!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