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静修)罗密欧与朱丽叶(1)

事先声明,鄙人文笔很烂啊!emmmmmmm,以前也写过,超级烂,被人喷,然后我就把差评删了,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批评我,那么我就删掉评论😊😊😊,你可以不看,可以不喜欢,可以评论我的文笔,但,别骂人!这个梗,之前在明宝tag上有过类似的写秦明演一棵树的故事,但,我要说明,我没有抄袭那位大大的文,梗虽然类似,但绝对不一样,我不会去抄袭,毕竟笔者最基本的素质我还是有的。废话不多说了,文章背景:假设唐枫三年前为了任毅的资料杀了任毅,将艾米软禁起来,而古静确实漏网之鱼,然后三年后古静全部都想起来了,后来古静去了美国去做为证人作证,唐枫也因故意杀人罪入狱,后来古静也从美国回来了,而一修也从省大学进修回来了,对于一修来说,一来,他放不下对古静的感情;二来,他放不下他哥哥对古静的伤害。

     “一修哥,这是我跟阿紫的请帖!”柯佳明看着对着古静警官证一直发呆,仿佛没有听到,柯佳明实在受不了了,说“哎!古静姐!你来了!”
  
      唐一修立马龙马精神的站了起来,说“古静!你啥时候……”没有看到人,才知道是柯佳明诓骗他,说“柯佳明!你说你!有意思吗?不就要跟阿紫结婚了吗?至于那么任性吗”

     柯佳明一脸无辜的说道“不好意思,我还真至于那么任性!哎,不过,一修哥,你说说你在这边单相思人家,为啥不约她出来?”

     唐一修无奈的耷拉着脸,说“她现在离职了,你说我以什么身份去约?同事?朋友?还是……前……任……不,哎,也谈不上!”这时,汪子成从外面走了过来,说“佳明,恭喜你跟阿紫啦!呐!这是我跟昕曼的份子钱!哎!一修,这是怎么了?”唐一修瞥了一眼汪子成,说:“能别再单身人士撒狗粮!行吗?”

    汪子成笑了笑说“之前你一直有一个神秘的女友,而我们是单身,现在我们不是单身了,你反倒是一个单身狗了!”柯佳明听完也乐了说“得了!他本来就因为这事闷闷不乐呐!你啊!就别在他伤口上撒盐了!”

    汪子成说“一修哥,你到底对古静姐什么感情?如果你自己都没有办法说清楚,那我们也是艾莫难助!”

     唐一修像泄了气的皮球,说“我也不清楚,就是有一种冲动想要跟她在一起,其他什么都无所谓!可是,我现在又以什么身份去对她说喜欢她呢!从,三年前,我哥为了那份研究资料不择手段开始,我就已经失去爱她的能力,其实我哥说了很多话,其中有一句很对
    

     ‘任毅花了那么大代价让古静忘记她那些痛苦的回忆给封锁住,而我却像一把钥匙一样一下子将她所有的回忆全部释放出来了’,我又该如何面对她呢?”
   

      柯佳明说“那你……现在怎么想的?其实我觉得别人怎么想不重要,问题是你怎么想,你还有追求古静姐的勇气吗?如果你还有,那些就不算什么?没有什么是阻止你追求幸福的权利,就像上次,你义无反顾的去求婚,结果,被古静姐拒绝了,你还是没有怎么样!难道你希望一年前你们的错过会成为你一生的过错吗?”

    汪子成想了想,说“我总是觉得这剧情好像有点像《罗密欧与朱丽叶》,罗密欧因为想要为朋友报仇杀了朱丽叶的堂兄,然后罗密欧与朱丽叶两个家族本来就是不对付,结果又因为这事,结果,无论如何罗密欧都是要被处决,最后,俩人又因误会相继喝下毒药死去,才结束两个家族,仇怨!如果把任毅跟你哥看做罗密欧的朋友跟朱丽叶的堂兄这剧情就几乎八九不离十了!难道,你希望在这21世纪发生这么悲惨的故事”

故事尚未完结,明天开更wuli一修哥化身“朱丽叶”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