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寻人大师续文第三章

第三章
林元素不敢相信眼前的人就这样子离开了,眼泪一滴滴的掉,周期就连忙说:“那个,林帅,你过来坐着吧!我想樱霓肯定是因为心情不好才说出这样子的话的,是吧!老板!”挤眉弄眼的给丘陵,丘陵连忙说:“恩,对啊!那个,小小跟过去了,可能樱霓真的有啥事!所以才会这么说的,你就放心吧!”夏骨朵对周期说:“你们照看好林元素吧!我想樱霓这番话肯定对他打击不小,我去看看樱霓去!”周期点了点头。
小小跟夏骨朵追到樱霓,说:“樱霓,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不是都打算结婚了吗?”樱霓哽咽的一下,说“没有为什么,就只是我突然发现,我对他的感情不是爱情,而是感动而已,他几次的舍身救我,让我突然产生了感动,而,我想了很久.......发现我喜欢的不是他,而是被人喜欢的感觉而已....”夏骨朵看着眼神闪烁的她,说:“樱霓,如果你有事情,你可以说出来,没有必要瞒着我们大家,错过了自己的幸福,你会后悔一辈子的,我曾经也认为周期改变不了我要移民的计划,可是,在我在国外的时候,我忽然发现,我以为我只是对他对我的好是愧疚,后来,我才发现,我喜欢的就是他陪在我身边的安全感,不需要什么理由!”
樱霓泪水还是忍着没有掉,说:“阿姨!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跟他彼此之间感情....还....没有到达我可以.....完全....陪伴...在他身边而已,就这样子了,我还有些东西要收拾,我先走了。”说完就打车走了,车上,樱霓大声的哭了起来,仿佛哭出来就可以忘记一切一样。
夏骨朵看着神情不对的小小,说:“小小,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小小装傻的说“那个,我去看看元素哥啊!”然后就回到寻人社了。
回到寻人社之后,就看到林元素一个人在那边发呆,小小说:“元素哥,你没事吧!”林元素像是抓着一根救命稻草一样,说:“小小,樱霓呢?她在哪?我去找她?”说完就跌跌宕宕的想要出去,大家一起拦着他,小小眼睛红着说“元素哥,你何必呢?她既然选择离开你又何必强迫她呢!”林元素不愿意相信这件事,说“不会的,樱霓她...她刚刚说的一定不是真心话!我不信!”林元素因为打击太大,再加上平时生活不规律晕过去了,大家把他连忙把他送到医院。
小小被一群人逼问说:“樱霓到底怎么了?”小小明显知道些什么,却不愿意说,丘陵想了一下,说:“小小,你为什么不愿意告诉大家呢?”小小只说:“反正樱霓不可能会跟元素哥在一起就对了!”夏骨朵说:“问题是为什么?小小想了一会,说:“因为....因为樱霓不喜欢看到元素哥跟小刘姐姐在一起,因为,那个样子,总会让樱霓觉得对她是讽刺一样”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