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寻人大师第二章

第二章
茶水间里,樱霓笑着说“阿姨,你碰上了这样子的婆婆,可真的是‘三生有幸啊’!你准备怎么办?这样子的婆婆你嫁过去,肯定是没好果子吃!何必呢?要我说,你就应该让周期在你跟他妈妈之间平衡一下,要不然,你们终究会有隔阂,如果平衡不了,也只能说明你们有缘无分了!”夏骨朵一边洗茶具一边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回国吗?就是因为我突然发现,我或许早就只知道了我内心的想法,我曾经想要出国,一部分是因为我想要过上我觉得舒适的生活,另外一方面是为了逃避这个地方。谁年轻时候没有爱过几个人渣呢!我也不例外,因为那个人,我在也不愿意相信爱情了,所以,我把自己保护的很好,即使高跟鞋再磨脚,我也不会低下头来选择平庸的平底鞋!可是,周期的举动让我一点点寻找到我曾经失去的感情”说完便将自己的高跟鞋换上周期曾经送给他的平底鞋
樱霓突然停止了笑容,认真说“那,阿姨你真的想好了,为了周期选择改变自己,付出那么大代价,周期人是很好,可是,他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对于他来说,他的善心往往会致使他朝向错误的那一边!”夏骨朵找笑了说“那又如何,他为了我,已经改变自己那么多,这次就换我来改变自己为了他!对了,别光说我,你跟林元素怎么样了?准备什么时候举报婚礼啊!”
樱霓仿佛被问到痛处一样难过了一下,然后又笑着说“这个,他都,没,向我求婚,我,凭什么嫁给他啊!再说了,我也不能那么轻易让他娶到我!”夏骨朵跟樱霓互相笑了笑。
除出了茶水间,看到丘小小来了寻人社,说“原来爸爸的工作地方就在这里啊!”丘陵很是伤感的说“这些年,是我的错没有照顾好你,从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小小笑了笑,说“嗯!”樱霓看到小小之后说“你爸爸确实很会照顾人,曾经我还没有寻回我爸爸的时候,都是大叔在照顾我,我甚至觉得他跟我亲生父亲不无差别!”小小笑了说“是吗?那元素哥呢?”樱霓被众人取笑,自己最后也没骨气的笑了起来。
晚上烧烤摊,樱霓跟小小一起在吃烧烤,小小那着这份病例,说“樱霓,你真的不打算告诉元素哥他们吗?这个病情突然复发了!”樱霓收起这份病例,面无表情的说“如果你没有无意间碰到我,我可能谁也不会说的,这个病,本来就是很容易复发的,真正能够实现病好,可没有那么容易。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让他们伤心呢!不到最后一刻,我,还是不想告诉他们,小小,就算我求你了,这件事无论如何不能告诉他们!我不想他们大家再因为我而担心了,还有……他……”小小说“那,你让元素哥怎么办?他终有一天会知道真相的,你瞒得了一时,你瞒不住一时啊!等他知道真相的时候,你觉得他能接受的了吗?”
樱霓有些病态的,眼角有一丝泪花,说“我既然已经得了这种病,我怎么可以拖累他呢!”接着哽咽的说“其实,他,跟那个,小刘姐姐还蛮适合在一起的,我,看的出来,小刘姐姐喜欢他的,如果,没有我的出现,可能暖化他的那颗冰冷的心的人是小刘姐姐吧!”最终那滴泪还是流了下来。
小小哽咽的说“那,你准备怎么办?你这样子是不行的!就算我不告诉他们,他们迟早也会知道。”樱霓抬头看了天空的星星,仿佛这样子眼泪就不会流下来,说“我想去旅行,像我们家孟姑娘那样,走到哪里算哪”
次日,林元素跟大家一起在寻人社布置了一番,准备在樱霓生日这天求婚,樱霓跟小小进来的时候吓了一跳,整个寻人社布满了玫瑰花,林元素拿着一枚钻戒,捧着一束花缓缓的向樱霓走了过来,说“我知道我欠你这次告白很久了,所以我想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向你求婚,我不会说什么浪漫的情话,只有一句话,嫁给我,樱霓!”樱霓确实被感动了,如果她没有得这个病,她一定会答应这个求婚,可是,天不如人愿吧!樱霓眼角上扬,试图将泪水收回去,说“林元素,你觉得你对我的感情真的是爱情而不是一时的习惯,就好像我错把大叔对我的关心当做爱情,是因为我从小缺乏这种感情,突然,有人那么关心我,我把那种感情当做爱情,可是,后来我发现了,那个就只是亲情,而不是爱情,同样的道理,我觉得你对我只是一时的习惯,而不是喜欢,更不是爱,我觉得我……们彼此……都应该想清楚……”说完就哽咽的流下泪水,然后将辞职信放在桌子上离开了。林元素一时之间愣住了布不知该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