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冰吻

爱旅行,爱明宝,爱德云社

寻人大师续文

                          第一章
      “各位菩萨,我想找一个人”一个僧人说道。丘陵问:“是什么样子的一个人?”众人坐在一起听那个僧人说 ,僧人说:“我有一个座下弟子,名叫静海,自从有一次在网上看了一个网络主播,从此以后心里就乱了,整日为这个女施主花了寺里的大把香油钱,有一次,被我发现之后罚他面壁思过,第二日清晨,我有一个弟子去送早饭,结果,他发现我的那个弟子就留信出走,说是要去找那个女施主。”
     樱霓说“这个事情好像很眼熟啊!”又问道:“那个女主播叫啥名字?”那个僧人想了想说:“好像.....叫啥...花儿的!”林元素说:“你确定是叫花儿?”僧人点了点头,周期说:“那还有什么别的线索吗?”僧人想了想,说:“有!有一张照片”樱霓说:“该不会又是那个李泽吧!”林元素看了看,说:“不是,他已经答应了再也不会做这件事了,而且,这次显然不像是一个男扮女装的!”丘陵送走客人之后。
     骨朵看了一眼照片,说:“虽然这张照片跟李泽很像,但这个女生用度不凡啊!香奈儿的香水,sk—ii,阿玛尼这些牌子可不是 一般的网络主播买得起的!而且跟上次那个花儿不一样,上次李泽扔出的女性用品都只是一般的,而且以李泽的经济实力应该是买不起这些东西!”丘陵说:“那你们从这些照片能看出什么呢?”
     樱霓看了照片一会儿说:“我知道她可能会去哪里了?!”其他人都看着她,樱霓吃着棒棒糖说:“看这个女主播的背后上面有一张柯南的主题海报,而且在她桌边有俩张滨海市跟日本联合举办的柯南巡展活动的门票,说明她可能是个侦探迷或者是一个动漫迷,而她又有俩张票,说明她肯定不是一个人去的。可以去那边去碰碰运气!”
    周期说:“哎!樱霓,你最近推理能力增高了,果然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跟林帅在一起久了,能力也变高了!”说着,周期电话响了,说:“喂!哎!妈啊!啊!不.....不是,啥!我三姨也要来?什么!你们都要到了,妈..”说完看向丘陵说:“那个!大叔,我,我亲戚来了!”
    丘陵说:“那你就去接去呗!怎么了”周期特别为难的说:“这次 我妈是来看我对象的!”樱霓笑着说:“你女神不就在这儿吗?直接带过去见不就好了!”骨朵看似不以为然说:“反正我也没啥事!”周期说:“这个.....樱霓,你还记得上次去给那个文具店的时候,我跟我妈视频吗?”樱霓一脸懵逼的说:“恩!这个跟你带阿姨去见你家长有什么关系吗?”周期别扭的说“那次,你开玩笑的说,你说...你要当我妈的....儿媳妇这事,我妈认真了!”
    樱霓连忙解释说:“不是!我上次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而且本意是劝你跟阿姨在一起啊!怎么跟我扯上关系了!你没跟你妈说过阿姨的事吗?”
    周期说:“说了 ,可是,当时,我没有跟我妈说清楚....她以为....我那次要出国追的...是你.....”周期看着林元素的表情,然后,大叫着说:“林帅!我不是故意的!啊!”丘陵笑着摇了摇头,说:“年轻人就是年轻啊!”

   周期接她七大姑八大姨回来之后,看见樱霓之后,特别亲切的说:“你就是夏骨朵吧!”樱霓楞了一下,刚想解释,就被他三姨打岔是说:“这还用问吗?你看啊!周期就跟这姑娘特别般配!哎,骨朵啊!你爸妈什么时候有空见一面?还有啊,你们准备在哪买房 ?结婚后,准备什么时候生孩子,是打算生 一个还是俩个,我觉得要是能生个龙凤胎就好了,家里孩子多热闹!
   林元素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说:“阿姨!她不是骨朵,她是樱霓,而且她也不是您未来的儿媳妇!她,是我未婚妻!”周期的妈妈大吃一惊,说:“那,周期,谁是夏骨朵啊!”夏骨朵端过来一杯茶,说:“阿姨,我就是夏骨朵!”周期的妈妈嫌弃的说:“穿的怎么这么不三不四啊!”被周期的妈妈嫌弃之后夏骨朵忍着,说“那,阿姨觉得应该怎么样呢?”周期妈妈说:“穿衣要朴素落落大方,而且不可以化那么浓的妆,在家要守妇道,三从四德是必须的,我们周家有我们周家的家规!”听完之后,夏骨朵的表情从一开始的微笑到后面的强忍着微笑,周期好不容易打发他父母跟亲戚去酒店,夏骨朵啪的一下摔碎了杯子。
   樱霓笑着说:“阿姨.....我....忍着不笑....真的很难!”丘陵说:“年轻人啊就是太年轻了!”

评论(4)

热度(40)